中国气象局:预计“五一”假期期间南方地区多降雨|4388成人网

  4月30日,中国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。国家气候中心副主任贾小龙在会上介绍,预计“五一”假期期间(5月1日至5日)降水方面,南方地区多降雨,最强降雨时段出现在5月3日至4日,江南、华南及贵州东部等地累计降水量有20到60毫米,江南南部和华南北部有80到120毫米,局地超过150毫米,并伴有雷暴大风、短时强降水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;1日至3日,西北地区东部和西南地区多阴雨天气,北方其它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;4日至5日,华北中南部、黄淮、江淮东部及东北地区南部先后有小到中雨。

  气温方面,新疆大部、华北北部、东北地区及云南、海南等地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1到3℃;全国其余大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1到2℃。(董泽宇)

  被告人刘某对肖某称自己和A音乐学院有“计划内预留名额”的协议,只要肖某支付12万元操作费,孩子不用考试就可以通过特招被A音乐学院录取,并且会找A音乐学院的老师给孩子进行免费培训。后来肖某发现并未有事先约定好的艺术培训,且A音乐学院录取名单中也没有肖某好友孩子的名字,肖某也联系不到刘某。后经肖某电话咨询,A音乐学院招生办回复其从来没有“计划内预留名额”,肖某意识到被刘某骗了,遂报警。  《财经》记者调查了解到,除了考公,毕业后选择考研的人数也在增加。近三年来,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人数不断刷新纪录,2020年是341万人,2021年是377万人,2022年则突破了457万人,2022年报考人数在2021年报考人数的基础上增加了80万人,增幅达21%以上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“敬礼娃娃”郎铮637分!已收到北大、人大邀请| 为什么奶茶店的冰块化得慢| 你最勤奋的时候到过什么程度?| 银川市长就致31死爆炸事故道歉